資深藝人甄秀珍也寫祝福卡支持「為健康加滿分」祝福卡&徵文活動喔!
甄秀珍檔案:跨足戲劇與歌唱,演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戲劇,如小姐與流氓、情在天涯、最長的一季、玫瑰芳心、土地公傳奇、流星花園……等,演過十九新娘七歲郎、小丑與天鵝等知名電影,也出了數十張唱片,如風女十八年、一顆情淚、摘星夢、愛上一片雲……等。

知名歌手楊耀東也寫祝福卡支持「為健康加滿分」祝福卡&徵文活動喔! 楊耀東檔案:金韻獎第一屆的優勝歌手。曾在金韻獎第一輯及金韻獎第二輯發表誰來海邊、山裡來的女孩以及與李文心二重唱的她戴一朵茉莉花等數首頗受歡迎的歌曲。出版過季節雨、星期六、那個那個、為什麼你要離我遠去以及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等多張受歡迎的專輯唱片。

藝人李志希、李志奇的深深祝福:「供請菩薩賜與加持,祝各位病友早日康復,更願佛心常在!」 李志希檔案:篤信佛教,電影:桂花巷、國父傳等,電視劇:神雕俠侶、鬼丈夫等。 李志奇檔案:演出作品有少年八家將、竹劍少年、小爸爸的天空、好個蹺課天等。

電視節目製作人周遊(阿姑)獻上祝福:「命運也要靠自己意志力,總是要快樂!」 曾在第二屆的台語片影展得到最佳女配角獎,之後轉任戲劇製作人,製作電視連續劇如:梨花淚、神雕俠侶、媽媽吉利小叮噹、懷玉公主、飛龍在天等。接任第二屆「台灣影人協會」理事長。

賴基銘醫師也支持「為健康加滿分」祝福卡&徵文活動喔! 賴基銘醫師檔案: *國家衛生研究院院長特別助理 *國家衛生研究院癌症研究所副研究員級主治醫師 *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 *中藥全球化聯盟台灣分會執行秘書

抗癌醫師許達夫祝願每個癌友都能如他自己一樣戰勝癌症,突破抗癌數字5 year! 許達夫醫師檔案:具有20年腦部手術經驗,國內著名腦科專家,對正統醫學暸若指掌。六年前罹患大腸癌第三期,對中西醫整合輔助療法體驗深刻,如今不僅癌症得到控制,身體越來越健康。六年多來至少與3000位癌友或家屬面對面分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