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聯絡我們

近期活動 抗癌資訊
關懷生命守護癌友

協會會員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會員專屬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期刊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期刊 漢方與生活

內容

6月16日(星期六)章F夫演講會-台北縣蘆洲市-慈濟靜思書軒

許達夫6月16日(六)蘆洲靜思書軒演講
免費入場,再送康健雜誌一期    報名要快!
 
守護癌友輕鬆抗癌
  由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所主辦的許達夫醫師「守護癌友輕鬆抗癌」全國百場巡迴演講會,第13場將於6月16日 (星期六) 下午二時至四時在台北縣蘆洲靜思書軒(蘆洲市光明路23號)舉行,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前往聽講。這場公益活動不但完全免費,而且每位參加者都可獲贈一期《康健雜誌》,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是一個服務癌友,推廣防癌抗癌活動的公益團體。協會為了推動癌症療護的新觀念,邀請抗癌名醫許達夫醫師自94年起開始作全台「守護癌友輕鬆抗癌」巡迴演講,每一場演講都極為轟動,這一場是13場。
許達夫醫師輕鬆抗癌演講會已經在全台各地造成旋風,5月26、27日在花蓮、台東的演講會場場爆滿,不只民眾扶老攜幼,不少醫界人士也前往聽講,大家都希望對於21世紀人類健康第一大殺手癌症有進一步的了解與防治知識。
蘆洲靜思軒為慈濟機構,一直默默奉獻力量於地方公益。他們看到許達夫醫師在各地演講轟動的情形,即與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聯繫,邀請許達夫醫師靜思軒演講,並開放民眾免費參加。
許達夫醫師並於將於現場義賣親筆簽名暢銷書《感謝老天,我得了癌症》,以及《戰勝癌症──100位患者的奮鬥記》等書,並將賣書所得捐贈給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作為推廣防癌抗癌活動的基金。
康健雜誌也特別贊助這項活動,致贈雜誌一期給每一位參加者。
這次演講,不但免費又有好康拿,您千萬不要錯過了!
 
● 演講時間:6月16日(星期六)下午2時 ~ 4時
● 演講地址:靜思書軒(蘆洲店)     台北縣蘆洲市光明路23號
 
● 免費洽詢專線:0800-530-666                             
● 報名電話:(02)2357-7128   傳真:(02)2357-7308
● 網址  http://www.csr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