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醫院應堃煇院長也支持「為健康加滿分」祝福卡&徵文活動喔! 應堃煇院長檔案: *前基隆仁祥醫院 院長 *台北市公保中心主任醫師 *財團法人仁愛綜合醫院一般內科暨腎臟內科主治醫師 *萬華醫院 院長

台大醫學院楊照雄教授表示支持「為健康加滿分」祝福卡&徵文活動喔! *青杏醫學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台灣大學醫學院微生物學科暨研究所名譽教授 *台灣大學醫學院第八任院長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理事長施懿德女士,身為乳癌與子宮頸癌患者,深切感受心念對健康的影響,發起「為健康加滿分」祝福卡&徵文活動,歡迎大家一同參與!做公益,拿獎金!

罹患肝癌與膽道癌的蘇仁宗教授抱著女兒表示,都是樂觀的心境,讓他沒有被癌症打敗,支持「為健康加滿分」祝福卡&徵文活動!

立委林郁芳夫人表示健康是大家最關心的事情,關懷癌友就支持「為健康加滿分」祝福卡&徵文活動喔!

知名畫家顏聖哲支持「為健康加滿分」祝福卡&徵文活動喔!